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

連靠北黃士修的權利都沒有,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壓迫眾生嗎?

(出生兩天就夭折的「靠北黃士修」粉絲團)

        前幾天和幾個朋友因為對核能流言終結者CEO黃士修長期壓迫眾生的行為舉止感到嚴重不滿,決定開設「靠北黃士修」專頁,讓慘遭迫害的朋友們能夠團結起來,並且有一吐怨氣的管道。這個粉絲團完全採取童叟無欺、實話實說、互助互信的模式經營,第一篇文章就點出我們必須靠北黃士修的理由絕對不是無的放矢。


我們整理出了黃士修的五大罪狀:

1. 長期積欠500元婉君安家費

2. 與某南島女藝人關係甚密
=> 不過就是個普通的馬尾胖子,居然和我們心中的女神成為臉友,你能接受嗎?你能接受嗎?你能接受嗎?

3. 凡有正妹掉入「河中」必加為臉友
=> 每次發現野生正妹的時候,都會看到有共同好友「黃士修」,你跟我說這是巧合?我書讀得少你們不要騙我。

4. 剪成短髮
=> 說好的雙馬尾呢?說好的雙馬尾呢?說好的雙馬尾呢?

5. 在重要時刻會想睡覺
=> 黃士修號稱戰力很強,但是老是在敵人夜襲的時候想睡覺,這在搞三小東西!( 翻桌)


(靠北黃士修的開版宣言,列出五大罪狀)

(黃士修本人按讚,特此留念)


        沒多久,黃士修本人居然貌似坦承自己的犯行,按讚表達支持之意,這實在太囂張太無恥了!不過我們接受,因為黃士修就是一個如此的可恨之輩所以值得讓我們專心靠北、用力靠北。沒想到,當天晚上粉絲專頁就被不明人士檢舉下架,難道這就是黃士修手下的婉君戰士下的毒手嗎?我不能理解,這是一個民主開放的社會,人人都應該要擁有靠北的權利,尤其對於這個統治全世界64億人口的大總統更應該受人民的監督。我們內心坦蕩蕩,即使臉書以「如果申訴被駁回,您的粉絲專頁將遭到永久刪除」恐嚇,我們依然堅決提起申訴,因為我們不允許任何的黑箱作業抹殺人民的靠北自由。

(粉絲團成立第二天晚上就被停權,)

        雖然我們期待臉書團隊願意為言論自由而戰,然而我們不意外的失望了。昨晚不過去顧個城娘一下我的臉書帳號就被強迫登出,再次登入時就收到粉絲頁被刪除的通知,並且宣告我的帳號被停權12 小時,不僅僅不能發表文章,甚至連按讚都不行,這真的是太靠北了,太靠北了啊!

(除了粉絲團被臉書刪除以外,管理員的帳號被宣告停權12小時,連按讚都不行)


        到底是哪些人在仇視我們這些遭受黃士修荼毒的弱勢族群呢?我們沒有答案,畢竟這個社會對於我們這種在底層掙扎的螻蟻是鄙視的、是輕賤的,直到我們看到這則對話...

(為保護當事人以周魚民當替身表示)


翻桌啊! (ノఠ益ఠ)ノ彡┻━┻

       就「一個人」檢舉就導致一個才成立兩天的粉絲團被刪除、管理員被停權12小時,甚至這個粉絲團還是被靠北的人親自認證的,臉書啊臉書,你真的有用心在審核臉友的檢舉案件嗎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